讀經與譯經 - 2019年08月號


事工分享





香港書展 2019

今年七月是香港書展,漢語聖經協會將繼續參與基督教書展,展攤以「不一樣的盼望」為題,回應現今社會有許多人活在絕望和迷茫之中。在社會、經濟、政治各方面,扭曲的事每天發生,人人自危,看不見出路。一片陰霾籠罩着香港,大大影響着教會和信徒的生命。

然而,我們相信不管周遭多黑暗,形勢多惡劣,上帝的工作和計劃永不落空,這是聖經早已應許的。在聖經中,人能夠找到一切盼望的源頭,而且是有別於世上任何物質、權力和制度,那就是在基督裏,人得見公義與和平彰顯,並且有終極、永恆、不能被奪去的盼望。因為藉着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救贖,罪惡的權勢已被摧毀,死亡不再是終局。所以,漢協希望今年透過推廣聖經和代禱事工,以及高豎的十字架,宣揚盼望的信息,助人獲得重生的力量,在黑暗的時代中堅強地走下去。

漢協的攤位位於會展五樓「基督教坊」正中央的位置 5G-C10。我們繼續以出版銷售結合福音事工,在書展會場內高舉基督的名。

書展舉行日期:7月17日至7月23日
漢協攤位:5G-C10
來到會展五樓5G展覽廳轉左,
記得尋找我們的巨形十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