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9年04月號


事工分享





以母親之口,道出「母親的心聲」
母親節小冊子設計源起

一碗飯、一把傘、一個訊息,這簡單的二三事,卻是許多現代母親和孩子之間相處的真實寫照。

《母親的心聲》描繪母子相處的細碎片段。第一人稱的語調,配以柔和色調的插圖,敍述出母親對孩子那份誠摯、溫柔的愛,也道出這份愛得不到回應的落寞。這樣的母子關係,尤如上帝與人類的關係:母親等待孩子回家吃一頓飯,天父亦一直默然愛着人類,等他們回轉悔改接受耶穌,與耶穌一同坐席。從小冊子亦可見,聖經中許多上帝對人類說的話,都仿如母親的心聲般,流露上帝對人滿溢的愛意。

無論為人母親或為人子女,你也必能從小冊子中尋到熟悉的身影。當中或許令人慨歎、內疚,但盼望更多的是喚起人對無條件之愛的感恩。送一本《母親的心聲》予你親愛的母親,與她一同分享、禱告,聽聽她的心聲,說說自己一直未能開口的感恩,在母親節築起愛與溝通的橋樑。


本會誠意製作母親節小冊子《母親的心聲》,現已接受申請(按此)
如有查詢,請致電3123 6910或電郵至 ministry@chinesebible.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