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9年0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去年12月29日舉行的「聖經主線大追蹤」全年讀經計劃講座暨起步禮順利舉行,十二間教會的牧者與二百三十多位參加者和同工一起立志全年有系統、有紀律地讀經,榮耀歸主。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今年朗誦節已踏入二十五屆,有近七千人報名參加今年的比賽。感謝各朗誦節委員,學校、幼稚園的校長、老師、學生及家長的支持,各教會的推動,使聖經朗誦不斷傳承及發展。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看到更多教會牧者加入推動信徒讀經的行列,實在鼓舞,深盼追求認識聖經的火熱越燒越旺,使教會因認識上帝的話語而復興。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使漢協在2019年的出版、事工及電子平台按計劃穩步發展,為華人信徒及教會提供更多聖經資源,提升研經及讀經的樂趣,加深對上帝的認識。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新漢語譯本》的舊約翻譯及出版工作,有充足的經費和資源順利完成,讓全球華人教會及信徒大得祝福。






總幹事的話
讀經與譯經
聖經中的他和她
聖經主線大追蹤 讀經日記 分享專區
選書推介
感恩與代禱
財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