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9年02月號


事工分享





燃點讀經新動力
初階希伯來文讀經課程

聖言中心將舉辦希伯來文讀經課程,由中國神學研究院榮休院長周永健博士任教,學員無需原文基礎,可以一邊學習希伯來文,一邊從實戰中掌握原文讀經的方法,開拓讀經的新領域。

很多信徒喜歡找中英並排的聖經來閱讀,主因是他們希望透過多一種譯文研讀聖經,來貼近聖經的原意。以現有的聖經產品和工具書,要接觸到聖經原文,其實不再是難事,只欠踏出一步的決心。學會了原文,聖經原貌就在咫尺之間,能使釋經更透徹,研經更深入,讀經體驗更上一層樓。

聖言中心將於今年三至四月和八月,舉行共七堂「燃點讀經新動力」初階希伯來文讀經課程,首四堂先學習希伯來文初階,選讀《創世記》經文,然後再選讀五經其餘一些篇章。成功出席所有課堂者可獲退回一半學費,以書券形式回贈。


課程詳程
日  期:3月16日、3月30日、4月6日、4月13日
8月17日、8月24日、8月31日
時  間:早上10時至中午12時
地  點:本會聖言中心
費  用:$1,400*
名  額:20人(額滿即止)
截止日期:2019年3月8日
查  詢:3123 6920
*學費包含《五經•新漢語譯本》及《默想舊約希伯來文365》各一本
*成功出席所有課堂可獲退回一半學費(以書券形式回贈)

學員要求:
-中英文能力良好
-有學習過另一種外語者更佳
請以「我為何想用希伯來文讀聖經」為題撰寫200字短文,連同個人資料電郵至ministry@chinesebible.org.hk。經同工審核通過之申請,將另收到電郵通知。


課程講師

中國神學研究院榮休院長
周永健博士









總幹事的話
讀經與譯經
聖經中的他和她
聖經主線大追蹤 讀經日記 分享專區
選書推介
感恩與代禱
財政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