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8年12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今年10月在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舉行的基督教聯合書展已順利完成,讓我們與眾同業有機會接觸讀者,並以聖經和屬靈書籍祝福香港及各地的基督徒。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9至10月共五個週六由區伯平牧師主講的「讀經計劃秋季講座及課程」《天國遊俠奮進錄—使徒行傳研讀》,以及11月3日由周永健牧師主講的新漢語譯本研經講座「神永掌權—《列王紀上下》研讀」先後順利完成。參加者均表示從學習中深得鼓勵,更明白怎樣研讀聖經。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為10月底漢協同工與其他出版機構代表前往台灣參加文研會,在當中有豐富的體驗,也為出版帶來創新力和新思維。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藉着在12月29日「聖經主線大追蹤」起步禮及《火煉後的新生—以斯拉記研讀》講座,能鼓勵牧者推動信徒有紀律及有系統讀經,在新一年更渴慕上帝的話語,靈命得以更新。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新漢語譯本》詩歌智慧書的審校工作,使譯文在各方面都達到最佳標準,將來大大祝福全球的華人教會和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