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8年08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上主為我們打開服侍之門,讓漢協的聖經、研經書籍和原文辭典等工具書,在海內外牧者和基督徒羣體中得到越來越多的喜愛,使他們在信仰生活和教導事工上大得幫助。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我們的網站更新和提升進入另一新階段,期待在不久將來為讀者提供耳目一新的設計和更便捷的服務。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藉着聖經科獎勵計劃,我們贈送七百多本聖經予中、小學的學生,願這些聖經大大祝福每個收到的學生,使他們能夠愛主的話語, 並在真道上長進。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使出版和推廣團隊得着力量,讓我們在七月舉行的香港書展使上主的真道被廣傳,基督的名得高舉,我們的出版也祝福更多的讀者和漢協!

  5. 5. 請與我們一起禱告,使《新漢語譯本》在出版和翻譯過程中,得蒙上帝保守,讓這譯本順利面世,為全球華人帶來讀經、研經和屬靈生命的復興和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