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10月號


今期出版推介





讓孩子認識耶穌

耶穌基督是信仰的核心,讓孩子認識耶穌尤其重要。《耶穌是誰?》圍繞耶穌生平,順時序講述耶穌的成長、重要事蹟和他一些著名的教導,每章亦附有經文或聖經出處,可作延伸參考。當中一些耶穌的教導採用連環圖的方式表達,圖畫豐富,生動活潑,深入淺出地解釋了耶穌的教訓。

此書在講述耶穌事蹟之外,同時講解了相關的聖經背景知識,例如當時耶穌上的學校和猶太會堂是怎樣的呢?耶穌為甚麼會用耕種和捕魚的比喻教導天國的道理?閱讀此書,讓孩子認識耶穌時代的文化背景和風土習俗,並認識那位道成肉身走進人間,卻又滿有大能和權柄的救主耶穌。



每天默想聖經經文

《漢協萬年曆》以「身體使用說明書」作為主要概念,帶領讀者每

月聚焦於不同的身體主題,例如眼睛、氣息、耳朵、言語、所行等等,透過選自《聖經•新普及譯本》的每日相關經文,啓發讀者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反思和學習身體的正確使用方法。

《萬年曆》排版簡約,設計精美,適合用作送禮用途,可以贈送給未信者,藉此讓他們認識聖經、認識信仰;亦可以贈與身邊不同的朋友、同事、教會肢體和要接受水禮的弟兄姊妹,彼此在新的一年並肩同行,重新認識上帝所賜予的寶貴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