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7年10月號


事工分享





漢協三十周年感恩慶典

立穩真道,繼往開來,
漢協三十歲了!

到今年十一月,漢協便滿三十歲了。三十年來,漢協一直秉承「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的創會異象,致力為華人出版聖經讀本和研經材料,讓信徒與非信徒得以從聖經中認識神。這三十年來,我們在不同階段開展《聖經•新漢語譯本》和《聖經•新普及譯本》的譯經計劃,務求用現代的語文,將既忠於原文、可讀性又高的華文譯本帶給我們的讀者。

漢協成立三十周年,我們將於2017年12月30日舉辦「漢協三十周年感恩慶典」,盼望能與我們的讀者、支持者及業界朋友一起感恩,共同回顧我們的服侍之路,見證上帝,拓展天國。

誠邀各位弟兄姊妹蒞臨參與,一同數算主恩。

日  期: 2017年12月30日(六)

時  間: 上午11時至下午1時30分

地  點: 中國基督教播道會港福堂(香港金鐘夏慤道16號遠東金融中心一樓)

備  註:
  1. 1. 會後敬備茶點招待。
  2. 2. 為了鼓勵信徒讀經,當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在同一地點將舉辦「讀經講座系列」之講座,講題為「風雷激盪中的生命見證─從《啓示錄》看基督對教會的心意」暨「2018全年讀經起步禮」,鼓勵信徒為2018年的讀經計劃作好準備,整裝待發。歡迎各位同時出席講座。
查詢電話: 3123 6920 / 3123 6960

網上報名
http://www.chinesebible.org.hk/hk/ministry/oracle_center.php#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