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5年02月號


同工分享





漢協同工點與滴

事工部同工

粗略一算,我們在維多利亞公園擺設年宵攤位,免費派發揮春及銷售本會的出版物,已經有十多二十年的時間。根據過往的經驗,從實際的經濟效益來看,競投和營運一個年宵攤位的支出與收入並不相符,通常是支出大過收入,極其量也只能做到收支平衡,而同工們的辛勞更不能盡算。


農曆新年又快到了,我們曾開會探討是否按每年習慣繼續投標。面對過往經驗,加上財政緊張的情形,的確有一刻想過應該選擇擱置。然而,從機構一直所努力堅守的“聖經傳萬家,救恩臨天下”的異象來看,一年一度的年宵正是我們應該珍而重之的事工。每年年宵是本會同工最多機會接觸未信者的時候,既可親身向途人派發揮春及對外作見證;也是為各教會、機構、學校、弟兄姊妹提供一個傳播福音的好平台。既然如此,我們就沒有甚麼理由可以放棄了。

“雖然無花果樹不開花,葡萄樹上沒有葡萄……我卻要因上主而歡喜!要因拯救我的上帝而快樂!”(哈三17-18) 但願上主使用我們的服侍,使更多人得着救恩!

事工部同工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