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4年02月號


新書推介





新書推介

美好的創世記幼兒圖書系列(繁、簡體)
對象:2-6歲小朋友

故事從聖經創世記出發,將上帝的創造工作展現寶寶面前,讓寶寶從小就知道上帝因愛我們的緣故,創造了很多美好的東西。全書共六冊,語言簡潔活潑、朗朗上口;畫面清新可愛、色彩豐富。寶寶不單可以在閱讀的過程中,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從中更可學習與上帝建立親密的關係。

寶寶奇妙之旅系列(繁、簡體)
對象:3-5歲小朋友
此系列圖書將神蹟串連在一起,向小朋友展現奇妙的上帝。全書共五冊,色彩絢麗、文字清晰、設計新穎。頁旁有凸出的小圖標,方便您隨時翻閱精彩畫面。

《聖經透析》(繁體)
本書含括豐富的背景資料,不但為整部聖經提供了來源背景、史地概覽和釋經原則,也為聖經各卷撰寫導論、大綱和撮要。內容深入淺出,行文清晰流暢,配有豐富的地圖和列表,詳盡的註解和參考書目,既能擴闊讀者視野、啓發思考,又能兼顧初學者的程度。原來研讀聖經,也可以樂趣無窮!

《聖經透析》繁體版全新出版:附有“主日學 / 查經班一年課程”,方便讀者運用本書作主日學/查經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