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隱政策

漢語聖經協會有限公司(簡稱漢語聖經協會)非常重視用戶的私隱,因此制訂此私隱政策。請你細讀以下私隱政策的內容:

個人資料搜集及用途

凡登記使用漢語聖經協會轄下www.chinesebible.org.hk的網上書店及其他服務均須提供個人資料,漢語聖經協會將根據此私隱權保護政策聲明將上述資料用作漢語聖經協會日後推廣用途。

個人資料的保安

當網站接收到閣下的個人資料時,網站系統會即時保存妥當並予以保密,只有得到授權及經過訓練的員工才可獲准接觸有關資料。

個人資料的傳輸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會得到保密,但可能會傳輸到以下公司或人士:

  1. 有關付款的相關銀行及網上付款服務商;
  2. 漢語聖經協會約定的專業人士,如顧問或其他服務提供者;
  3. 其他執行資料保安工作的人士及機構;
  4. 法庭頒令, 政府部門或法定機構根據有關法律而指示或要求該些資料要傳輸到指定的機構或人士;

個人資料的使用

  1. 閣下一經向漢語聖經協會發出閣下之個人資料,閣下可能會不時從漢語聖經協會收到電話、電子郵件及載有宣傳推廣材料的直銷函件;
  2. 收集資料以核實閣下之身份及記錄,並保持聯絡名單以作通訊;
  3. 匯編有關漢語聖經協會之用戶之整體統計表,以提供更切合閣下需要之服務。
  4. 如果閣下不想閣下的個人資料用作宣傳推廣用途,請電郵至 info@chinesebible.org.hk 通知本會,或以書面郵寄至下列地址:香港九龍荔枝角通州西街1064-1066號安泰工業大廈A座九樓或傳真到 (852) 2370 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