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漢語譯本》CCV 簡介


banner

忠於原文的譯本.貼近生活的文字
掌握原文聖經精髓.準確理解經文信息


《聖經.新漢語譯本》是直接由《聖經》原文希伯來文、亞蘭文及希臘文全新翻譯成現代漢語的聖經譯本,匯集了世界各地眾多華人聖經學者,翻譯專家及語文專家,用心翻譯而成的心血結晶。《聖經.新漢語譯本》將最新的考古學和聖經研究成果結合在新的譯文裏面,務求呈現原文面貌,採用現代人的語文,將聖經含義的豐富和神髓,準確無誤地表現出來,除在譯文上力求精準流暢,也加入了原文翻譯的註釋,提供翻譯上的考量和參考,讓華人教會和基督徒從這個譯本中看到聖經研究的成果。

《聖經.新漢語譯本》的目標
《聖經.新漢語譯本》的目標是服侍全球華人社羣和華人教會,希望能夠幫助華人教會在推動福音廣傳及宣教上,或牧者在釋經講道、聖經研究上,以致信徒研經和教導主日學時,都能更深入掌握原文聖經的精髓,準確理解經文信息,以致能更準確地遵行上主的話語。

全新翻譯的理念
直接由《聖經》原文希伯來文、亞蘭文及希臘文全新翻譯,結合了最新的考古學和聖經研究成果,把聖經的精髓,透過現代語言文字,把神的話語,精確無誤翻譯出來,達到翻譯聖經的最高質素。我們在前人的基礎上力求至善,譯文和註釋紀錄了累積的心得,也讓聖經翻譯的學問和經驗得以薪盡火傳。


banner
banner
感謝神!《新約.新漢語譯本》及《五經.新漢語譯本》已面世,而在過去一年,《聖經.新漢語譯本》的翻譯工作進行順利,歷史書及先知書進入不同的完成階段,我們的譯經部、本港及海外的學者及語文專家團隊,都在全力審閱、修訂和定稿工作,務求令譯文在準確性和可讀性都達到最高的理想,為全球華人教會和信徒,帶來一個「全新翻譯忠於原文」、「貼近生活的文字」、「掌握原文聖經精髓」的聖經譯本。

《新舊約全書.新漢語譯本》正密鑼緊鼓計劃出版。
我們謹向各華人教會及弟兄姊妹呼籲,用禱告和奉獻支持這項屬靈工程。
banner

banner


按圖試讀/購買相關出版
banner banner banner b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