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9年10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七月香港書展、八月港九培靈研經會,九月的「聖經主線大追蹤」《何西阿書》讀經講座,漢協藉提供優質屬靈書籍及聖經和代禱服侍,接觸和幫助信主和未信主的朋友,使福音廣傳。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在這三個月的書攤和講座中,上主感動一羣與我們有共同異象的義工、同工的朋友甚至家人,帶着熱誠和活力,與我們同心服侍。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我們出版的兒童和親子新書再次祝福了許多兒童、家長和兒童工作者,新思維和創意,啟發了兒童培育的方法和未來發展方向。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考古研讀版》出版工作順利,讓更多對聖經、歷史、考古和文化的讀者,從這些考古研究成果中,看到上帝在歷史中的作為,以及它們與聖經記載的密切關係。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讓《新漢語譯本》的翻譯、編輯和出版工作穩步向目標邁進,早日順利完成,讓全球華人教會和基督徒因這譯本的面世,大得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