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9年10月號


事工分享





第二十六屆聖經朗誦節現正接受報名

第二十六屆聖經朗誦節定於2020年2月18日至3月29日舉行,現正接受報名。本屆聖經朗誦節以「不一樣的盼望」為主題,大會希望傳遞一個信息,就是人在這個充滿失意、失望的人生當中,可以透過聖經的話語重拾希望。

有些人沒有盼望,因為他們認為人死如燈滅,死後就一了百了。但聖經清楚告訴我們,信靠上帝的人必有終極的盼望。聖經明說,我們可以藉信出死入生,就是有一天我們都要從死裏復活,相信耶穌基督的人可以得着不一樣的身體,進到耶穌為他們所預備的地方,與上帝永遠同在,得享永遠的福樂。

有些人沒有盼望,因為他們在此生經歷使他們失望、絕望的事。但聖經也清楚告訴我們,信靠上帝的人在失望、絕望中仍有盼望。在聖經的記載中可以找到無數的例證,當中最有代表性的例子就是亞伯拉罕,聖經論到他的時候曾這樣說:「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因信仍有指望,就得以作多國的父」(羅四18)。不僅如此,在過去人類的歷史當中,不論古今中外,都有不少這樣的見證,信靠上帝的人雖然也會失望、絕望,卻可以像亞伯拉罕一樣有盼望。

故此,我們祈求使人有盼望的主、賜平安的上帝,將諸般的喜樂、平安充滿人的心,使每一位今年參與聖經朗誦節的學生和信徒,藉着聖靈的能力大有盼望。

有關比賽詳情及網上報名,請瀏覽大會網頁


截止報名日期:2019年12月13日
查詢電郵:br2020@chinesebible.org.hk

聖經朗誦導師訓練班

由資深朗誦導師及評判講解,幫助導師掌握獨誦和集誦朗誦技巧及訓練學生的方法。歡迎老師和教會導師參加。

訓練班日期報名及詳情
幼兒聖經朗誦導師訓練班16/11 (六)按此
聖經朗誦師資訓練班30/11 (六)、 7/12 (六)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