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9年06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第二十五屆聖經朗誦節已順利完成。我們除了見證着三歲到九十歲的人都異口同聲朗誦上帝的話語,更感恩四分一世紀以來,這活動得到家長、老師、教會和機構的朋友的支持。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五月份的「聖經主線大追蹤」夏季讀經講座「隱藏的主題」,在吳慧儀博士悉心引導下,參加者對《約翰福音》認識更多。

  3. 3.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為七月書展的籌備和出版祈禱,使我們有智慧面對各樣挑戰和難關,並有充足的資源為讀者帶來最好的屬靈食物。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基督教出版業面對極大挑戰,願主賜忠心僕人堅守崗位,滿有屬天的智慧和愛主的心,繼續為上帝的國度努力。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新漢語譯本》的翻譯和出版進入最後階段,使翻譯、審稿、校閱和各項設計,都順利進行,並求主預備人心,迎接這個集合華人學者和語文專家全新翻譯而成的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