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8年10月號


感恩與代禱





感恩與代禱

  1. 1.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今年七月在灣仔會展舉行的大型書展,我們不但以聖經和屬靈書籍祝福讀者,而且還有代禱服侍的Pray Station,用禱告來服侍有需要的人。

  2. 2.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為初信及有意傳福音人仕而設的《新普及譯本》Love和Light網頁順利完成,讓大家能隨時隨地沐浴於聖言之中。詳請https://www.chinesebible.org.hk/hk/LoveAndLight/。

  3. 3. 請與我們一同感恩,2018年讀經計劃秋季講座及課程《天國遊俠奮進錄—使徒行傳研讀》已順利展開,每次有近二百名來自不同教會的弟兄姊妹聚首一堂,在區伯平牧師教導下反思神在初期教會及信徒身上的作為。

  4. 4.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在各樣環境轉變中,我們定睛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主,堅守我們的崗位,完成主給我們的託付。

  5. 5. 請與我們一同禱告,求主保守《新漢語譯本》詩歌智慧書的審校工作,使譯文在各方面都達到最佳標準,將來大大祝福全球的華人教會和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