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4年10月號


總幹事的話





當神蹟不會發生

親愛的弟兄、親愛的姊妹:

我們都生活在神蹟中。

在過去二十七年的事奉裏,我們的團隊都生活在神蹟中。因着上帝的憐憫,從兩位全職和一位兼職同工的開始,到過高峰的三十二位全職和十四位合約員工,這是神蹟。從歴年的財務報表看,原來我們在出版本業上都處於虧損,因為我們的出版物的研發費用不低,而市場規模不足以在短時間內支付全部成本,造成虧損;只是因着上帝的憐憫,今天我們仍然有兩佰五十七項聖經和書籍在坊間書房流通,這是神蹟。偶然有幾年流動資金充裕,不用為月底付薪水的日子張羅,心中只想着一件事,該出版多一些什麽……因着上帝的憐憫,工具書有三本;處境下應用聖經的聖經讀本有七本;新的聖經譯本有兩本,這是神蹟。

會計同工說,二十四號還沒有足夠資金付薪水,二十九號全付了,這是神蹟。只是,當二十九號真的付不了,我們以為怎麽樣?神蹟不會發生了嗎?!

不,神蹟只是不在我們期望的時間點上發生而已。那一天,當我們認識上帝、舉手表示決志,我們就進入永生 (約十七3) ,就是神蹟一生的開始。願你我都享受。

您的弟兄
沈志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