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經與譯經 - 2013年08月號


總幹事的話





我們有缺乏,但我們沒有不足!

親愛的弟兄、親愛的姊妹:

上一個財政年度─2012年4月至2013年3月,我們機構出現了一個大額虧損,原因是我們服侍的大環境有改變,內部作業也有粗疏錯漏、不夠專業的地方。在此,謹向每一位愛護我們的弟兄姊妹致歉。

這一刻,上帝給了我們一次警號,叫我們立時作出調整,不要等到不能挽回的地步。祂也提醒我們,戰略錯誤時,我們也沒有免於失敗的權利。

我們在等候,等候從上而來的新智慧!

等候中,我們看見自己有缺乏─缺乏處事的智慧:我們被委派投入聖經的文字工作,在項目出版前需要龐大的努力和投資,我們欠缺了那份相配應的大智慧;而項目一旦成書,又變成一項可議價的商品時,我們也欠缺一份智慧去跟弟兄姊妹溝通、推廣。

等候中,我們看見有缺乏,是巿場上的收入,是身外的;但我們也看見沒有不足,沒有貧窮的心態,是心內的。因為差遣我們的那一位信實不變,衪的恩典仍然夠我們用,祂仍然是我們的好牧人,我們一無所缺!

不要說我們驕傲,否認不足。事實上,我們已調整了一些步伐,也整合了一些人力;調校專注度之餘,也作了更長遠的規劃。無可否認,過去持之以恆的理念的確遭受了衝擊,但因着信,上帝必定賜予我們新智慧去迎接新挑戰!

你的弟兄
沈志超